10年前的3月10日,我的人生進階了,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家!


專科時期,在表哥巧妙的安排下,我們相遇了;


那年,她是大二生,念的是國文,雖非美若天仙,但卻氣質出眾!


我和她並非一見鍾情,也未擦出絢麗的火花,


分處南北的我們,只是淡淡的、淡淡的藉由書信,來傳達彼此的信息。


日子久了,對彼此的了解多了,感覺也對了!


我們在一起吧!


8年的愛情長跑,


有甜蜜,有歡笑;有痛苦,有悲傷!


若非兩人的緣份夠深,若非對彼此的依戀仍在,


有好多回,幾成勞燕分飛!


所幸,最終我倆的堅持,得到了上天的恩賜,


2001年3月10日這一天,我們結婚了!










 


賓賓的到來,讓我們的家更完整了!


更是賓賓,加快了我倆走向紅毯的那一端!




 


三年後,我們家女兒珮珮也來了!



賓賓有了妹妹,更有了伴!



 


過了兩年,老么睿睿紅通通的來到我們身邊,我們的家真的熱鬧了!



鄉下的兩位阿ㄗㄡˋ可開心了,直誇我夫妻倆會〝做人〞!  &#&%$…










雖然養育你們的擔子很重,


雖然培育你們長大成人的日子還很漫長,


但巴比心甘情願,甘之如飴,


只因你們是巴比永遠最甜蜜的負荷!



今天,媽咪中午就call了我,祝我們的10週年快樂!


回到家,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,更沒有奢華昂貴的高檔食材,


只有簡單平實,卻又營養美味的火鍋料理,


就如同我們家的媽咪一樣實在!


親愛的!辛苦了!


10週年快樂!




 



 


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達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