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,這次的露營別具意義,因為是我們『螢火蟲家族』誕生後的首次團露。除了原先的舊班底外,新加入了媽咪的同事–瑞良一家,所以此次共有八個家族成員的1618小參與,可謂盛況空前!


湖光山舍擁有平整、漂亮的大草坪,除了能讓小螢火蟲們恣意、優游的玩耍,也很適合辦團康活動!所以特地策劃了一些闖關和趣味競賽活動,好讓大大小小體驗一下不同的露營經驗與感受。




 


由於今天上午有事耽擱,抵達營區時已近中午。此時稱職的中餐主廚們,已差不多即將完成一道道美食佳餚。對於沒能幫上忙真的很抱歉耶,不過我一定會幫忙多吃一點的ㄏㄟ!


 


帥哥與美女的組合,炒出來的菜一定超好吃的!


 


聽宣儒寶貝的媽咪–阿霞說,她為了準備這道油蔥大陸妹,還專程跑到美濃去採買最香、最道地的油蔥酥耶。這油蔥酥果真厲害,一拌上去頓時香氣四溢,讓人口水直流!


 


這一鍋呢,更是今天中餐的重頭戲–由兩大兩小的阿芳媽咪所精心準備之超好料薑母鴨大餐,更是香氣逼人,完全令人無法抗拒,飢餓指數瞬間破表!


 


這道蛋捲可特別了,香嫩的蛋皮包裹著蟹肉和海帶芽,這是我從沒吃過的好滋味喔!謝謝妳囉,阿芬媽咪!(我吃到的可是最後一小塊耶,真是好險耶,差一點就吃不到哩!)


 


口感細緻不含糊的手工麵線,拌上香醇的麻油,看似簡單,卻是一絕,好吃!


 


設想周到的昌哥,特地準備了泰式(辣的,FOR大人),與不辣的兩道空心菜料理,都超受歡迎的,沒多久就被一掃而空!


 


貼心賢慧的阿芳,正忙著幫大家準備餐後水果–超甜的雞蛋丁,是在產地採買的喔!滿滿的一大盤,實在太幸福了!


 


幸福的中餐時間!



 


看看昌哥這表情,你就知道這頓飯有多讚了!



 


對不常吃薑母鴨的我來說,今天真的吃Hi了,接連吃了三、四碗還停不下來。


 


瑞良的岳父、岳母大人剛好來和大夥一起共進午餐!


 


這次在湖光山舍收到了一份驚喜的無價之寶–蓁蓁親手做的家族門牌。是不是超Q的呢!聽說蓁蓁為了趕在今天能送給我們,昨晚還忙到12點多,真是太感動了!蓁蓁,謝謝妳喔!


 


這是我們的阿達一族!(阿達、阿真、賓賓、珮珮、睿睿)


 



兩大兩小(阿文、阿芳、蓁蓁、珝珝)



宣儒寶貝(阿池、阿霞、宣宣、儒儒)


昌哥工坊(阿昌、阿芬、菱菱、萍萍)


兩大兩小換了和宣儒寶貝及昌哥工坊一樣的新家,晉升為Logos一族!


 


在準備就緒後,集合了家族的小螢火蟲們,準備進行闖關活動囉!



阿達叔叔手上拿的,是這次闖關活動的獎品喔!只要完成八關的考驗,就可以得到喔!大家加油吧!


射箭高手



疊疊樂


我是神槍手


 


小飛盤擲準


 


我是小歌星


 


套套樂


 


和大自然捉迷藏


 


創意造型餛飩


 


闖關的過程中,每個小朋友都很投入,很努力,當然也都順利拿到獎品囉!


 


闖關活動結束後,肚子也差不多餓了,就來把剛剛包好的創意造型餛飩炸一炸,當作點心吧!


炸得金黃酥脆的芋頭年糕餛飩,小朋友超喜歡的。


 


阿霞阿姨在吃什麼啊?喔~原來是超Q彈好吃的麻薯!


 


闖關活動結束後不久,瑞良一家終於來了。在大家的幫忙下,迅速搭起了這超可愛的家!


 


太陽西下後,營區的氣氛很不一樣喔,顯得格外的溫馨、浪漫!


 


兩位擁有超高廚藝的晚餐主廚–玉琴&阿淳,聯手為大家張羅著豐盛美味的大餐,專業的手藝,光看就很過癮了。


 


團結力量大!在大家的幫忙下,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迅速上菜囉!



 


還有這一大鍋由玉琴主廚精心熬煮的鮮蔬羅宋湯,在寒冷的天氣裡增添許多暖意!喝上熱呼呼的一碗,真是棒極了!


 


幸福溫馨的晚餐時間,大家邊吃邊聊,感覺很棒喔!


晚餐結束後,準備夜遊囉!出發前,先來個簡單的頒獎典禮吧!謝謝蓁蓁幫我們起了一個這麼好的團名–【螢火蟲家族】。


大夥沿著劍湖湖邊漫遊著,真的很舒服耶!來拍張夜間的大合照吧!


劍湖湖畔夜景一隅!


湖光山舍入口處的招牌,寫著百萬夜景,您覺得呢?


回到營地的大草坪後,小朋友們開始玩起最喜愛的大風吹!

在營帳裡,正上演著懷舊的民歌時間,在吉他王子–瑞良的引領下,勾起了許多人的美好回憶與夢想!


連小朋友也忍不住來高歌一曲喔!

我們家睿睿自從上回湖光山舍的露營中,因為半夜突然的大雨,導致舊帳篷淹水,似乎在他小小的心中留下了陰影。所以從那之後,就很難帶他出來耶,他總會推說露營他都會睡不好、不好玩什麼的…這回跟他好說歹說,說這次的露營有好多遊戲可玩,而且還可以拿獎品喔,他這才願意跟來。而且他一下車看到營地時,就馬上說:〝這裡我來過耶!〞真是可愛!


9:55,煙火秀準時上演!雖說時間短暫,但也為這夜色增添些許的燦爛與絢麗。晚安囉!湖光山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達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