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6上午十時許,歷經七十多分的車程後,從高雄來到了龜丹溫泉。


路程沒有想像中的遙遠,也沒有什麼山路,說是一路舒適、順暢,倒一點也不為過!


這次參加的人數陣容龐大,兩大三小的有台生家、裕德家、和我們阿達一族;兩大兩小的計有阿聰家、千沛家、朝聖家,外加沛晴、錦耀以及後來才加入的美蘭一家,可說是熱鬧非凡、盛況空前呀!


千沛家和沛晴都是第一次露營,而朝聖家這回選擇先住民宿,再來營地與大夥一同吃喝玩樂!


這兒的主人『阿水兄』既勤快又用心,把整個園區的環境打理的很好,這兒的溫泉池是每天換水的,所以在天才該亮不久,就可以看到阿水兄揮汗清洗溫泉池的身影,也怪不得在這裡泡起溫泉來特別舒服,大大小小都喜歡的不得了!


 



陸續抵達營地後,大夥便合力搭建起這兩天的家。沛晴和千沛家雖然都是第一次露營,但搭起帳篷可一點也不含糊喔!



這營地的草皮綠油油一大片,且相當平整,算是照料的不錯!


沛晴&錦耀向同事借來的八人帳,兩人第一次露營就住超寬敞的大豪宅,真是幸福!


千沛家新買的六人帳,搭建超快速的!住著一家四口應該也挺舒適的!


 


重點來了!這次會來龜丹露營,就是看上這兒的溫泉。除了造景很有渡假風外,水質更是100%沒話說。帶有些許鹹味的溫泉水,富含碳酸氫鹽,泡起來肌膚變得柔滑細緻,難怪會被稱為『美人湯』。而各項SPA設施也相當完備,並依水溫區分為熱水、溫水和冷水池,來個天然的三溫暖真的超舒服的耶!


瞧!裕德兄泡得多舒暢呀!滿臉笑容,精神奕奕的樣子!


哇!沛晴這冷泉水瀑SPA一定超舒服的!


來這,小朋友保證玩水玩到HIGH!而且很安全喔!


沿著溫泉池,搭建了一座環狀的木棧長廊,在泡完溫泉後可直接躺在上面休息片刻,真是幸福!


裕德兄,你們家真是太幸福美滿了,不知這場景可要羨煞多少人呦!?


玉琴,你應該是在尋覓你們家老公,好跟上上圖的那夫妻倆比幸福吧!


下午茶時間!裕德家這回所張羅的下午茶點心是不是超澎湃的呢?


邊喝下午茶,還有獨輪車SHOW可看,真是幸福!


最近幾次的露營,戰鬥陀螺似乎已成為小朋友的最愛,玩得不亦樂乎!


睿睿和媽咪下象棋,頗有大將之風喲,美蘭阿姨在旁邊觀戰笑得多開心呀!


這兩位泳褲型男是不是很酷呢?


沛晴和錦耀的大愛手,溫暖了許多人,被作過的都說讚哦!(看看台生被作時的模樣,即可驗證我所言不假)


在營區的後方,就有一條林務局規劃的溫泉步道,聽阿水兄說來回約需一個多小時。在吃了豐盛的下午茶後,真的需要去走一走,消化一下卡路里ㄋㄟ!


繞個彎上來,就能鳥瞰整個營地,以及那座醒目的紅色拱橋。


瞧!大家笑得多開心啊!


朝聖也是位攝影同好哦!


這步道走來輕鬆,但或許因人力不足而欠缺整理維護,有些路段稍顯雜亂,真是可惜。但這美麗步道最令人惋惜的是...小黑蚊還真多啦!所以我們一行才走到觀景平台,就宣告折返了。


沿途蟬鳴聲不絕於耳,還經常看到蟬蛻!


這是某種靈芝類的東西嗎?


原想靠走步道來把下午茶所吃的熱量給消耗掉,怎奈......唉!面對兩位晚餐主廚所精心準備的超豐盛火鍋大餐,又不能不用力捧場(其實是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啦!),所以只好又卯起來吃啦,減肥一事就再等等吧!


還好!這兒的溫泉池只要還有人泡,就會一直開放到很晚喔,看來減肥一事就靠這個了!


夜空下泡起溫泉真是舒暢,還特別有FU喔!看一下台生的表情,您就知道有多舒服了!


隔日清晨早起,在隨意走走時發現,營地旁的一棵樹上,停了一大群早起覓食的白頭鶲,嘹亮、悅耳的大合唱真是好聽!


由於離開營地後的行程,要去新化國家植物園觀賞六小福的表演,所以有做了一下Morning Call哦!大夥趕緊吃完早餐,收拾好家當,就可以去看可愛的六小福囉!


 



龜丹生態體驗農園/溫泉渡假民宿





純泡湯:大人250元,小孩200元。


露營含兩天一夜無限次數泡湯:大人400元,小孩300元,不須另付其他任何費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達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