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戀上了精緻日本料理~


作了些功課後,將幾家中意的放入口袋~


就從離家近的開始嚐鮮趣~


 


 


 


開業才兩年多的【江戶龍壽司】,


吸引不少美食部落客紛紛po文介紹分享...



 


 


非假日的中午,店內客人並不多~


但應有的陳設與服務規格絲毫不減~


老闆說吃料理需要時間慢慢品味,上班族會很趕~


但到了晚餐及假日,常常會一位難求~



 


豐富且多樣化的食材,光看就覺得很新鮮~



 


Menu裡除了制式的內容(會依季節彈性調整),


還有店家嚴選的當令時鮮可供選擇~



 


今天點了【江戶龍壽司組合_388元】


外加130元升等為我覺得很划算的套餐~


(附沙啦、前菜、蒸蛋、湯品、甜品)



 


吃日本料理我喜歡坐板前(吧檯),


看著師父專注料理的模樣,是種很棒的視覺饗宴~



 


精緻的餐具與擺設,


也有大大的加分效果~



 


新鮮現磨的山葵給得大方,誠意十足~


在口中化開香淳卻不嗆辣,原來真正的哇沙咪是這樣的好味道~


這是【江戶龍】不計成本的一大特色與亮點~



 


開胃小菜-【醃白蘿蔔】



 


【日式沙啦】


多種蔬菜佐店家特調油醋Sauce,


清爽無負擔,特別適合炎炎夏日享用~



 


店家自製【手工嫩豆腐+北海道鮭魚卵】


豆腐細緻滑嫩、香氣十足,與魚卵一同入口搭得很~



 


【江戶龍壽司組合】


有東港鮪魚、竹筴魚、扁魽、炙鮭魚腹、鮭魚腹軍艦、大蝦佐蟹膏、玉子燒、牛港鯓&太捲。


食材新鮮味美,醋飯的口感也不賴,壽司個個緊實不鬆散,堪稱賞心悅目~


一連九貫壽司吃下來真是過癮,尤其是入口即化的炙鮭魚腹和甜甜的玉子燒,絕對是超級亮點~


如果說【爭鮮】的玉子燒有60分,那這裡的好吃指數保證破表~



 




 



 


在日本,吃魚生是挖沙咪與沾醬分離的~


但在台灣,大家似乎比較習慣將兩者和著沾~


其實我覺得都無妨,只要自己吃得開心對味就可以~



 


【澎湖野生石蚵】


小小顆,但卻出奇的鮮美,且毫無腥味~


這樣的美味只有在每年5、6月才吃得到喔~



 


【靈芝蒸蛋】


香啊!口感滑嫩,蛋香十足~


吃到這裡雖然有些撐了,但還是忍不住地一口接一口~


(上頭黑黑的小顆粒是魚子醬)



 


【鮮魚味噌湯】


料多味香濃,我覺得很好喝~



 


【抹茶鮮奶酪】


由日本純正抹茶粉調製,綿滑細緻、口齒留香~


原來純正的抹茶是這麼得清香~


原來過去所吃到的,多是化學香精的製品~


難怪怎麼吃都覺得怪怪的?



 




坐板前的另一個好處,就是可以跟師傅聊天請益~


 阿龍師傅出身自高雄日本料理名店【華誠】,隨和、親切,有問必答~


手中的鮫鯊魚板(磨山葵用)是鎮店之寶,小小一塊就要價近三仟~


在邊吃邊聊的過程中除了愉快,也著實增廣見聞不少~


謝謝阿龍師傅的不吝指教~









【桂花烏龍】


淡淡清香,潤口時不致搶壓食材的風味~


打從我進門就坐後,這小小茶杯就沒有空過~


即使我前後喝了不下十杯~


我想說的是,這樣的服務我很滿意,


希望在高朋滿座的時候,也能有同樣的服務水平才好~








~我喜歡,值得與各位朋友分享~


 


【江戶龍壽司】


(07)550-7171


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


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達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