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來【湯居】,除了食材新鮮,內容超值外,


主要還是這兒有位超親切、超Nice的老闆娘,讓人每次來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
來了幾次後,漸漸的好像變成一家人了耶,老實說,那種感覺真的挺讚的!


現在,我們家只要提到要吃火鍋,小朋友第一個想到一定是【湯居】!


 


 


親切的老闆娘很愛小朋友,而小朋友也都很喜歡她;當然也就贏得許許多多全家一起來的死忠家庭客戶!



 


這張漂亮的立體紙雕海報,是某位客人義務跨刀製作的,老闆娘的好人緣可見一斑!



 


櫃台後方貼滿了許多可愛的兒童照,看到我們家睿睿了嗎?



 


菜盤的內容新鮮平實,雖不華麗奇特,卻可讓人吃的很滿足!



 


我特愛這梅花豬肉片(精選豬肉鍋,特惠$159),入鍋涮個十來秒,沾上自己特調的〔蘿蔔泥+日式醬油〕沾醬後入口,肉質鮮嫩、美味滿分!



 



 


手工花枝魚漿(單點$100),口感扎實彈牙,吃得到新鮮的花枝喔!



 



 


由於老婆大人和兩個小朋友吃素,所以養生蕈菇鍋($200)便成為她們來這的首選。加上素食菜盤及附餐(冬粉、烏龍麵、白飯三選一),其實份量還蠻多的,通常只要再加點一碗飯,她們母子三人就可以吃的很飽了。



 


我們家不吃牛肉,這盤沙朗牛肉(單點$120,沙朗牛肉鍋$200)是同行的岳父大人點的,他說很不錯喔!其實光看那油花的分布,就很誘人耶!



 


醬料區,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他們獨家的日式沾醬,還挺特別的。



 


他們家的烏梅汁和紅茶都頗具水準,就平價的火鍋店而言,能提供如此香醇濃郁的飲品實屬難得。只要肚量夠大,愛喝多少都不用客氣喔!



 


每次來,只要少少的花費,就能讓大大小小都吃的超開心的!



 


睿睿最喜歡吃這裡的白飯+素沙茶了,只要拌點素沙茶醬,整碗飯一下子就吃光光囉!



 


即使是平常日,晚餐時段也常常客滿,更不用說假日了!來之前最好先訂位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這當然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啦!


 





 


精選鍋真的太超值了 ,牛、羊、豬、雞任選+新鮮菜盤+附餐+飲料無限暢飲+冰淇淋吃到飽+各式醬料+親切的服務等…,居然只要$159!說實在話,我真的有點擔心老闆娘會不會虧本啊?


 


老闆娘總是那麼親切地招呼著每一位客人!


 


謝謝賓賓哥哥的幫忙!
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阿達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