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小團員大家好:


  感謝大家如此積極、熱心地參與這次的命名活動,真的都好有創意、好有意思耶!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下來,我們集體激盪出了16個候選團名,每一個團名真的都好棒喔!而接下來呢,就有勞各位來傷傷腦筋,共同幫我們這一團選個好名字吧!(真的不好選耶,傷腦筋哩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編號



候選團



原創者



       



01



甜甜圈



阿芳



大圈圈、小圈圈,甜蜜又幸福!



02



捲心蛋餅



阿文



蛋餅裡可以加入所有的葷、素、甜、鹹,將所有大大、小小的心捲在一起!



03



快樂家庭



珝珝



因為我們這個大家庭每次露營都很快樂!



04



螢火蟲家族



蓁蓁



每個孩子都喜歡螢火蟲,也都像火蟲一樣愛到處夜遊探險,我們都愛露營,我們也會用煮東西,在夜晚的營地裡也都會有光亮喔!



05



快樂營



阿聰



因為我覺得每一次露營大家都很快樂,小朋友都很開心,而且心情可以很放鬆,盡情的享受大自然。這可是幸褔快樂的。



06



愛上露營



珮珮



因為從第一次露營開始,就愛上露營了,每一次都很快樂!



07



就是愛露營



賓賓



因為露營太好玩了,每次要去露營前都很興奮!



08



麋鹿家族



阿達



就是深深著迷露營啦!只要聽到麋鹿,就會想到帶給大家歡樂的聖誕老公公和耶誕禮物,當然就快樂無比啦!而且麋鹿既可愛又溫馴喔!



09



藍鵲家族



朝聖



因為:1.絲絲亮麗,閃閃動人,台灣藍鵲有著飄逸的長尾巴,喜歡大夥兒在一起聊天、話家常,平日出去遊玩,也會結伴同行。 2.性喜群居,在生育季節,親鳥育雛時,前幾窩未屆繁殖年齡,一齡、二齡的哥哥姐姐,會幫助親鳥育鶵,擔任保姆和守衛的角色。很有家族的相互扶持精神,巢邊幫手的特性。 3.台灣藍鵲是地球上只產於本島、別無分號,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台灣特有種鳥類。資料來源:http://www.gjjh.tp.edu.tw/w-cloud/photo.html 我想和本團的特色十分吻合。



10



森之營



昌哥



因為漫步在森林步道中,不只卸除焦慮因子,更凸顯本團熱愛大自然之宗旨。每回帶著小朋友親近自然時,總感覺自己回復少年十五二十時,不知大夥是否感覺更年輕美麗?



11



很愛旅行



伶伶



因為...大家都{很愛旅行}~! ~哈....哈...哈哈...~



12



營火蟲家族



蓁蓁原創、阿霞補充



螢火蟲家族倒是不錯喔~~只是我們大家都愛露“營”,”營”火蟲家族如何?



13



蟲蟲一家



菱和萍



因為大小朋友每次只要遠地出征,昆蟲就是最佳良伴!蟲蟲一家唸起來較順口又有親切感!



14



狠角色



鈺淳



我們這一團是〝臥虎藏龍〞〝高手眾多〞,且每一個都是狠角色,正所謂高手高手高高手



15



我愛露露



阿真



因為念起來順口,又帶點甜蜜的味道,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:〝我們超愛露營的喔!〞



16



風露營



台生



此風音同瘋,就是狂愛的意思。另一層含意是:露營時,都會有怡人的自然風陣陣吹來,舒服極了!



 



投票資格:曾經參與過我們這一團、任何一次團露的每一位大小朋友。


投票辦法:


1.         每人各有3票,並請將您所選的候選團名編號,依以下格式登錄於本篇之回應欄中。例如:小明最喜歡〝甜甜圈、森之營、螢火蟲家族〞三個團名,則登錄方式為:小明:011004只要編號即可,3票不可重複喔!


2.         於投票時間截止後,依統計結果獲得最高票數者,即為最後當選之團名。


3.         若有最高票同票之情形,將另行舉行P.K賽投票決定。


投票期限:即日起至12/6(星期一)晚上12:00時截止。


 


※請各位大小朋友踴躍投票喔!謝謝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達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